茭白白

千军万马来相见

记一个当当梦

昨天梦到了当当。
记得去看电影,在影院走廊里遇到一只妖,他变化成我想见的样子,与他说,没什么条件吧?他说没,然后跟他说,再怎么怎么,怎么怎么,就成了当当的样子。
带着他一起去看电影,两好友在另一边坐着等着抓他,唔,两个妹子就是《僵》里的两个追僵的妹子。

他躺在椅子上跟我说,难受,我拉开他的外衣,再拉开一件,里面还有一件T恤,我os,穿什么多干什么。

镜头忽然转移那两个妹子视角,她们看过来,是一个妹子往一个空椅子上盖衣服(大约是又冷了?估计被两妹子打伤了)

后来一些相处不记得了,接着是去他上班的手表店接他下班,他好高兴的说卖掉六个表,问他是不是自己买的,他说用自己的钱买的,想问他是不是鬼用的钱,没问出口。

他又好高兴的和我说,昨天看了当当哥哥,怎么帅怎么帅,怎么好怎么好,他也要这个样子,做当当哥哥这样的。我os,你怕不是小杰吧……所以梦中为什么这么多吐槽/流汗

评论

热度(12)